語言: 中文(香港)


使用條款

當閣下申請iSafe帳戶時,已代表閣下已閱讀、明白及同意以下條款及細則。 倘若閣下對此協議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cs@isafe.hk 。

以下條款及細則隸屬於用戶及iSafe管理服務使用。

限制

未經許可或授權情況下使用iSafe 服務 ,以及未得經營者書面同意下轉售以上服務均屬違法。閣下不可複製、售賣、轉讓、散佈、發行或轉移閣下之帳戶授權給第三者使用。

第三方使用;有限責任

所有檔案/數據使用iSafe服務作分享或接收均屬於發佈者和接收者雙方之間的協議。 iSafe並非任何一方的代理人,任何發佈或接收的行為,以及相關的任何條款與這些行為,完全是發佈者和接收者之間的協議。 對於閣下與第三方之通信,購買或促銷活動等,iSafe並沒有責任,義務為此類活動作出承擔。如果閣下因任何問題造成您使用任何第三方服務,或者你遭受數據丟失或其他損失的問題,除非該問題是本公司直接的違規行為,否則本公司概不負責。

第三方網站連結

除非得到iSafe授權,否則其他網站不得連結至iSafe。 iSafe是向你提供這些鏈接僅作為一個方便,在任何情況下iSafe並不會為這些網站的內容或產品負責。

使用者帳戶

閣下有責任保護自己的密碼,選擇一個個人的密碼以及不可以告訴其他人。閣下亦要對所有隸屬於你帳戶以內的內容和信息存儲,傳輸而負上責任。如果閣下懷疑有其他人於未經授權的情況下使用過閣下的帳戶,你有責任立即更改密碼及通知iSafe。

此外,您承認及接受 iSafe可通過電子郵件與您聯繫。您有責任提供你的正確電子郵件地址給iSafe,以便iSafe可以為您提供這方面的溝通。

帳戶資訊及數據

閣下於帳戶內儲存的數據、信息或資料並不屬於iSafe,iSafe並不會對閣下帳戶之內容承擔任何責任。除非按照本協議,否則未經閣下許可之前,我們不會透露任何有關閣下或閣下的帳戶,包括任何數據。請注意,iSafe有機會提供一定的用戶登記和統計信息,如使用或用戶流量模式的綜合形式向第三方,但這些信息將不會包括個人識別資料。 iSafe可以執行閣下的帳戶以及它的數據,以回應服務或技術問題或在本協定內的說明的事項。並非iSafe,而是閣下對於帳戶內所有數據應承擔全部責任的準確性,質量,誠信,合法性,可靠性,適用性和版權。此外,iSafe對於檔案或數據刪除,修改,破壞,損毀,遺失或無法存儲任何數據概不負責。

費用

此費用適用於 www.isafe.hk 和iSafe公佈的服務範圍內。 iSafe保留更改收費的權利,任何適用的費用收費,或建立一個新的收費,會於實施前 30(30)天事先通知閣下(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到閣下最近向我們提供的電郵地址)。

使用者行為

閣下對於帳戶內所有儲存之數據及檔案,抱括公共文件夾之內容均需負上所有責任。當閣下使用iSafe服務時,代表了閣下同意遵守所有適用於當地、州、國家和國際法律和法規。此外,閣下亦同意不能使用iSafe作以下行為:(1)發送未經請求或未經授權的垃圾郵件,垃圾郵件,連鎖信,傳銷,或任何其他形式的重複或不請自來的郵件,無論是商業或其他用途;(2)宣傳或促銷商業產品或服務;(三)儲存或傳送任何文件內容包括:(i)非法,誹謗,威脅,色情,辱罵,誹謗或含有任何不良性質;(ii)任何鼓勵構成刑事罪行的行為;(iii)任何違反知識產權或隱私權利的內容;(四)傳播任何包含軟件病毒或其它有害或有毒的電腦程式,文件或程序,如木馬,蠕蟲,定時炸彈,或刪除程式;(五)干擾或破壞網絡服務器或非法連接到iSafe服務網絡;(六)通過密碼破譯或其他手段,進入或企圖進入 iSafe服務、其他使用者之帳戶、電腦系統或服務網絡;(七)騷擾或干擾其他用戶充分利用和享受iSafe的服務。閣下不能濫用我們的系統及系統資源(例如頻寬)。 黃金版用戶每月的文件傳輸量限制為 5 GB而白金版用戶則為每月15 GB。未經iSafe的明確書面同意,不得超過這些轉移上限。如果這些資源不足應付閣下之使用,閣下可能需要一個定制的檔案儲存計劃。

服務終止

如果閣下未能遵守本協議或任何其他性質的原因,iSafe保留一切終止權利,包括密碼,帳號或使用iSafe服務並刪除任何數據而恕不另行通知。閣下亦可以在任何時候通知iSafe而終止帳戶。當iSafe帳戶終止時,閣下可以要求取回檔案備份,而iSafe則會收取相對的費用。如閣下要終止服務,必須於終止服務前三十天作出通知,但iSafe不會作出退款。 iSafe沒有義務維持任何數據存儲在閣下的帳戶或任何數據轉發給閣下或任何第三方。

擁有權

除本協議許可授予閣下帳戶使用權以外,其他iSafe服務或內容之權利,擁有權或利益均屬於iSafe所有。閣下同意iSafe或者其授權者保留一切專有權利,擁有權和利益,包括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之權利,iSafe及/或其他產品和服務 iSafe此處引用的商標或註冊商標,iSafe服務和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像和其他多媒體數據。

不承擔責任,沒有保證及賠償

iSafe是不會承擔損失客戶數據。在任何情況下,iSafe不會因任何客戶數據的損失而被追究責任。通過成為 iSafe用戶,閣下承認放棄你的權利, iSafe不需負責任何及所有的技術錯誤,包括用戶文件的損(用戶數據)。

倘若iSafe結束提供數據及檔案存儲服務, iSafe會將其存儲的檔案制作成CD或其他格式並送回給帳戶持有人手上。 iSafe並不保證服務期限。

iSafe不負責其無法控制的情況,包括但不限於第三方的行動,不可抗力,自然災害或類似情況。此外,iSafe不提供任何保證其服務,並不包括任何保養及配套服務。

閣下如違反本協議使用iSafe,即代表iSafe免受任何和所有索賠,費用,損害賠償,損失,負債和開支(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和成本)造成的或與之相關的費用。

在事件的是,儘管上述免責條款和賠償,iSafe發現負責任何iSafe用戶以任何理由,iSafe的責任應限於實際數額支付這樣的用戶對 iSafe的服務,並不得包括懲罰性的損害或相應造成的損失或任何性質的。

如若iSafe需要負上任何法律的責任,iSafe的賠償只會限於使用者實際付款的總數。並不得包括懲罰性的賠償及相應造成的損失。當閣下申請成為一個 iSAFE的使用者,代表閣下承認及接受上述所有條款。iSafe並不保證閣下文件或檔案的完整性及安全性。

改動

iSafe有權在任何時間修改條款及協議,並通過www.isafe.hk公佈一個更新的協議或向閣下發送電子郵件消息。當新使用條款公佈後而閣下繼續使用iSafe服務即代表閣下接受及同意所公佈的條款變化。